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走访东关片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3 23:20:4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走访东关片区。区领导吴文琪、吴翔天、林燕枝参加活动。

QQ图片20190103232607.png

  区领导走访了东关片区征迁安置指挥部,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察看原汾阳市场拆除现场,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QQ图片20190103232648.png

  区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快征地拆迁速度,进一步营造征迁声势和氛围,紧盯目标时间节点,一鼓作气完成征迁任务,为项目建设和城市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要做好涉迁群众的过渡安置工作,主动听取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保障涉迁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要加快安置房建设,让涉迁群众早日搬入新家。

  要做好东关片区长远规划,以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为落脚点,完善生活配套设施,优化公共资源配置,全面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