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水利工作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3 15:33: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1日,全省水利工作视频会召开。区领导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工作部署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按照全省水利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我区水利工作不断取得成效;要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切实担负起部门责任,充分调动起每个党员、职工及群众的积极性,做到早发现,早弥补,推动建立长效的水利综合治理机制;要抓住重点,统筹做好2019年水利工作,高度重视为民办实事惠民水利工程等项目建设,不断推进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着力抓好河道清淤,努力实现清水复流,积极推动落实河湖长制;要严阵以待,充分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切实加强应急演练及汛前检查,充实物资储备,根据防御重点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出险加固;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春节期间城区河道的生态治理,切实减免渔业及相关行业的损失。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