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参加漳港街道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1 08:34:0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劲松参加漳港街道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548981282340237.jpg

  会议书面通报《2017年度漳港街道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2018年度漳港街道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18年度漳港街道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增祥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548981311537820.jpg

  蔡劲松对漳港街道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取得了预期效果。他指出,过去一年,漳港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服务保障滨海新城及临空经济区建设,经济、社会、民生和党建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蔡劲松强调:

  一要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斗争精神,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立整立改,全面整改,并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确保民主生活会见实效。

  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规矩,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四要敢于担当负责,勇于争先创优。紧扣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着力项目攻坚、乡村振兴和提振精气神,统筹抓好综治维稳、扫黑除恶、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移风易俗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