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委办召开室务会议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1 11:05: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0日,区委办召开2018年度室务会议民主生活会。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区委办主任周勇代表区委办室务会议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班子同志批评。其他班子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周勇代表区委办表态指出,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服务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坚持和发扬民主集中制,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