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走访春节期间不停工、节后复工企业和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5 08:53:1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4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走访春节期间不停工、节后复工企业和项目。区领导王命发、林燕枝参加活动。

1.jpg

  区领导走访察看了福建锦江科技公司、长乐锦源纺织公司、仙昙路二期项目、立华智纺项目,亲切问候企业员工和项目建设者,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为企业和项目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1550192085425748.jpg

  蔡劲松强调,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厚植发展沃土,全力抓好企业和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主动走访企业、听取诉求,以解决实际困难为落脚点,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简化程序、压缩时限、提升效率,全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打造最优软环境。

  要引导企业加大技改创新力度,抢占技术和行业制高点,加强品牌培育,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