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9 08:42:02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8日,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推进会在区委勤政堂召开,贯彻落实全省、福州市经济形势分析会的部署要求,动员全区上下集中精力,抓早抓紧抓实工作,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起好步、开好局。区领导许南吉、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林建国等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处级领导等参加会议。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蔡劲松部署具体工作。

1550536992735128.jpg

  许南吉强调,一要集中心思,进入状态,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有“抢”的意识,提前一步,早谋划、早动手、早见效;要有“快”的节奏,立即行动起来,各项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要抓紧细化,倒排工期,各项工作要尽早往前推进;要有“高”的标准,开门红要坚持高标准,确保高质量。

  二要狠抓落实,创先争优,争当福州排头兵。要坚持举全区之力加快滨海新城建设,加大征迁力度,深化产城融合,营造最优环境;重点围绕项目攻坚、招商引资、三产跃升,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和产业培育;抓乡村振兴和老城提升,把基础打牢,把工作做实,敢于破解难点、痛点,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

  三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创造性开展工作。各级干部要在科学理论的正确指引下,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的理念破解难题;加强调查研究,带着问题和矛盾,深入基层和群众,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确保每项工作落地见效。

  四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持续提升精气神。要凝聚工作合力,各套班子要团结一心、相互配合,形成以上率下抓落实、真抓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强化责任担当,重点工作推进小组要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落下去,尽快出台具体工作方案,列出任务,挂图作战;坚持一线作为,持续推行一线考核干部,大力提拔使用担当尽责、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