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4次常务会议

​ 审议《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7 16:35: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2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报区委研究审定。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工作导向,坚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全力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坚决扛起责任、紧盯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现代农业发展、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深化农村改革,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三要增强工作实效。鼓励支持基层干部群众,因地制宜、细化举措、补齐短板、打造亮点,区农业农村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协同攻坚,推动“三农”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长乐区范围内福州市属和长乐区属国有企事业单位用地收购暂行办法》,研究了湖南、古槐、文岭智慧派出所建设等有关问题。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