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6 16:12: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4日,全省安全生产暨省、市政府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视频会召开。区领导陈锦、曾文雄,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要认识到位,正视差距,弥补不足,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举措、更完善的制度,切实落实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强化责任落实,护航新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严防麻痹松懈思想,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重点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各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和专项整治工作,着力排查重大风险,清除重大隐患,防控重大事故,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确保整改、管控到位,切实将各项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确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区安办、区道安办、区消防大队分别通报了2018年全区安全生产、道安、消防工作情况,并提出2019年重点工作建议。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