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8 08:42:0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今年第7次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福州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阿里旺旺图片20190308085215.jpg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长乐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

  要抓好自身建设,大力弘扬“忠诚、公道、创新、奉献”精神,始终严守纪律之规,认真研究解决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组织部门开展工作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阿里旺旺图片20190308085323.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福州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我区宣传思想工作谋好新篇、走在前列。二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主题宣传报道;要强化宣传阵地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要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强化正面舆论引导,着力培养时代新人;要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不断提升长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福州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为建设新时代新长乐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二要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汇聚统战各方的力量,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大统战优势资源整合力度,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统战工作基础保障,努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记者 高晶晶 实习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