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5 08:54:5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4日,区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等检查今年防汛备汛工作。区领导黄雨涛参加活动。

1552611318730972.jpg

  蔡劲松一行先后察看营前港闸桥建设工程、漳港三营澳二级渔港、漳港街道防汛备汛工作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水利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1552611357718945.jpg

  蔡劲松指出,汛期即将到来,防汛备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蔡劲松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安全这根弦,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确保我区安全度汛。

  要严格落实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加强值班值守,强化预警监测,重点加强对水库、水闸等水利工程的日常巡查,强化对水利设施设备的管护,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运行安全。

  要狠抓项目建设,加快防洪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取尽早建成发挥效益。

  要健全应急体系,完善各类预案,充实救援力量,进一步强化抢险救灾应急准备工作,不断提升防灾抗灾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