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9 08:07:09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调研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相关工作。区领导王命发、吴永忠参加活动。

1553818075147344.jpg

  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新投商务中心项目现场、滨海新城植树现场、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福州德诚珠宝职业培训学校地块、网龙网络公司、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德诚黄金集团等,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1553818093731315.jpg

  蔡劲松强调:

  要全力征迁交地。继续保持组团式、成建制、大规模征迁势头,紧盯新生成的大学城、CBD等项目,提早谋划,提早介入,确保滨海新城及临空经济区完成征迁交地任务。

  要加快项目建设。要以“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为抓手,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督促项目业主加大施工力量,迅速形成建设热潮,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出成效。

  要优化营商环境。牢牢抓住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召开的契机,认真做好招商引资、政策兑现等工作,加快新项目的引进、落地和转化,为滨海新城及临空经济区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要坚持绿色发展。持续推进高速公路沿线人居环境和机场周边坟墓整治,积极开展植树造林,不断改善我区、特别是重点区域生态环境和城市形象,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