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文武砂镇召开征迁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9 16:18: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8日,文武砂镇召开征迁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吴永忠,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有关人员、镇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镇村干部以及征收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群策群力,以成建制、成规模,举全镇之力推进征迁工作。新片区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广大镇村干部要团结一致,继续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二要坚定信心,继续鼓浓征迁氛围,培养出一批懂业务、敢担当的征迁队伍。2018年,文武砂镇提前完成了二站、八站等先行征迁区域。在经历了新村、二站、四站、八站等大规模举村征迁工作后,征迁干部业务水平不断提升,辖区征迁氛围愈渐浓厚,群众配合签约意愿高涨。三要有序推进,依法征迁,全力攻坚新任务新挑战。文武砂镇已有5个征迁片区,8个征迁小组,共150名征迁干部参与征迁工作。各片区要继续实行片区征迁小组包干负责制和每日例会制度,坚持“一个口径宣传、一个标准执行、一把尺子衡量”,严谨规范开展入户宣传、房屋丈量、评估赔偿等相关工作,确保辖区总体征迁工作有序推进。

  据了解,2019年文武砂镇将开展的三站、八站及东海片区征迁工作,涉及房屋户数817户,面积20万平方米,企业面积23万平方米,养殖场3000亩,征交地4500亩。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