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9次常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6 08:35:2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5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9次常务会议,听取第二届数字中国峰会长乐分会场工作筹备进展情况汇报。

1556238944193587.jpg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贺信精神,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对筹备工作的各项要求,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要主动担当作为,各工作组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协作配合,不折不扣抓好长乐分会场各项筹备工作。

  要扩大峰会效应,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为契机,以“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专项行动为抓手,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促成更多重大数字经济项目签约引进、落地上马,全面提速福州滨海新城及临空经济区建设,全力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1556238971905165.jpg

  会议研究长乐区2019年重点项目有关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

  要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新建项目尽早开工、续建项目加快推进;

  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政府服务,力促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要强化策划生成,紧扣城市空间布局、产业发展和群众需求,策划、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项目滚动发展。

  会议审议了《长乐区关于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长乐区关于促进规下工业企业提升规模的配套方案》(送审稿)、《福州市长乐区推进住宅小区老旧乘客电梯修复更新改造专项行动方案》(送审稿),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