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服务实体企业 ,助力临空经济 ,中小企业金融产品推介会盛大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6 08:33:02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3日,福州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共同举办“服务实体企业 助力临空经济”中小企业金融产品推介会,用实际行动提升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质效,助力区域经济金融实现跨越。区领导王命发参加会议。

1556238810939684.jpg

  活动现场,各企业代表参观临空经济区规划展示厅,随后立即召开对接座谈会。会上,来自福州临空经济区的近百名民营企业代表汇聚一堂,认真听取各项金融产品推介,就工业厂房按揭贷、技改贷、循环贷等产品,与银行工作人员交流对接,并达成初步意向。

  会议要求,兴业银行与实体企业要共筑发展,为滨海新城、福州临空经济区产城融合发展助力献策,要继续落实金融产品创新,加大企业改革创新支持力度,积极促进两化融合发展,继续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拓宽融资渠道。同时希望通过企业家代表的倡导,加大企业技术更新改造力度,促进转型升级,实现互利共赢。

1556238853854891.jpg

  据了解,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将持续加大对区内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为福州临空经济区发展提供 “快易贷”“连连贷”“循环贷”等强有力的金融产品支持,进一步优化中小企业业务送审流程,实现无还本续贷,减少企业过桥风险、降低经营成本,帮助中小企业顺利解决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满足企业需求,持续推动我区经济社会良好发展。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