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5·18”开馆“海航长乐”展示我区整体形象、发展成果和招商政策,大力开展招商引资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2 16:09: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8日,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简称“5·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各大展馆开门迎客。区领导蔡劲松、陈锦、吴尧全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5·18”以“拓展海丝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共享发展成果”为主题,安排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展位达4500个,分为“海丝合作”“两岸融合”“共享发展”三大部分。共有80个国家和地区125个团组近千人参会,参展参会的海内外嘉宾、客商数和覆盖的国家地区数再创新高。

  当日,各个展馆里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大家争相购买商品、谈合作。记者从“5·18”组委会办公室获悉,首日展馆客流量突破5万人次。

  海交会上,我区设置了主题为“海航长乐”的招商推介展示区,向客商和群众分发《福州市加快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发展的若干政策》《滨海新城投资热土》《福州市临空经济区》《翔福电商物流园》《德商汇国际电商产业园》等宣传材料,展示我区整体形象、发展成果和招商政策,并组织了招商小分队,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结合我区发展定位,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同时,我区还积极帮助漳县来榕参展,在定西市展区推出沙棘制品、浴盐制品、洁肤乳等漳县特色产品,并辅以详细介绍,吸引许多群众驻足了解漳县产品,进一步提升了漳县产品在福州市的知名度。

  (记者 高维 陈佳雯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