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9 08:41:2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8日,福州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班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1559090519740586.jpg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经济发展、民生、三大攻坚战、滨海新城建设等重大领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强化社会保障兜底,加快补齐民生短板,高质量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硬任务。要抓实经济工作。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深入开展“项目年”“三产年”等专项行动,全力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招商项目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

  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强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风险隐患,提前做好思想准备、政策储备和工作预案,切实提高应急事件处理能力;要压紧压实责任,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