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14次常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5 08:45:30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4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14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若干措施》(送审稿)、《关于保障项目用地促进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送审稿)、《关于财政支持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送审稿)、《关于进一步优化产业项目服务的若干措施》(送审稿)、《关于进一步强化产业招商的工作机制》(送审稿),报区委常委会研究审定。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14次常务会议

  为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我区旅游资源优势,加强乡村民宿行业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品质,促进全域旅游发展,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促进乡村民宿业健康发展的暂行办法》。在该办法试行期间,允许在猴屿乡全域、航城街道琴江村、潭头镇汶上村、二刘村、曹朱村、文石村、梅花镇梅城村、梅新村、古槐镇青山村、鹤上镇新览村、罗联乡吴村区域范围内先行开设民宿。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还审议和研究了《长乐区免除殡葬基本服务费实施方案》、区精神病医院招聘医学类专业人员等其他议题。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