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8 09:01:1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7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

  蔡劲松来到吴航街道十洋村老党员郑守莺家中,为他送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与问候。

区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在郑守莺家中,蔡劲松同老党员亲切握手、共话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蔡劲松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蔡劲松指出,广大基层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关心爱护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上,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同时,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想民所想,为民解困,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拥护。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