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领导赴吴航街道、航城街道 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3 16:39: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7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带队赴吴航街道、航城街道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文明办及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航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指导基层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现场推动吴航街道、航城街道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作,详细了解河下街市场、南区市场提升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区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浓厚宣传氛围,突出实践内涵,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吸引干部群众广泛参与,推动文明实践遍地开花。要切实加强工作指导,完善设计方案,抓好跟踪落实,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背街小巷和市场提升改造工作加快推进、落实见效,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