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6 23:52: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6日, 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

  要思想高度重视,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要抓实试点工作,严格执行《长乐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三年行动计划与实施方案》,按照“试点先行、稳妥推进”的原则,认真开展垃圾分类试点工作。要把垃圾分类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文明城市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提高垃圾分类制度覆盖范围。

  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大财政投入,强化宣传教育,持续改善提升我区人居环境和宜居品质。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要坚定政治站位,把《纲要》学习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

  要坚持学用结合,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要加强学习培训,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和培训,推动新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省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第一次会议精神及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要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基层减负年”各项工作。

  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区委确定的23条减负措施,实实在在为基层减负。

  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让基层干部腾出更多的精力抓落实、拿出更多的举措促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议题。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