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督察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8 09:56: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7日,区长蔡劲松带队现场督察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区领导卓国鸿、林建华,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区领导现场督察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渡桥补水泵站生态补水开展情况、金峰东河整治工程1号补水泵站建设情况、车里垃圾填埋场整改情况及钢渣场整改验收后现场环境状况,认真听取有关乡镇(街道)、部门汇报,并现场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区领导现场督察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蔡劲松强调: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关系民生福祉、关乎发展大计。

  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要突出整治重点,聚焦莲柄港(陈塘港)、城区内河、“散乱污”企业(作坊)等重点整治工作,严格落实“河湖长制”,积极实施河道清淤和黑臭水体治理,加快污水主干管、支干管及入户管建设,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属地和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对照责任清单、紧扣时间节点、细化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好整改任务,推动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