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八一”慰问部队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4 16:04: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3日,区领导林建国、林春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松下镇、江田镇、鹤上镇,走访慰问驻航部队。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福州海警某部、多个驻航部队、武警某部和区人武部等处。每到一处,区领导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发展大计,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生活等情况,现场洋溢着“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欢乐祥和的气氛。

  慰问过程中,区领导对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稳定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为长乐社会持续稳定、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