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督查推动车里垃圾填埋场改造提升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26 08:41:1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5日,区长蔡劲松带队督查推动车里垃圾填埋场改造提升工作,现场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区领导现场督查推动车里垃圾填埋场改造提升工作

  蔡劲松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关系,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区住建局、环卫处和项目施工、监理等单位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强化施工组织、加强质量监管、加快工程进度,推动车里垃圾填埋场改造提升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促进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