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政协委员委员会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2 16:25: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1日,中共福州市长乐区政协委员委员会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等参加成立大会。区政协副主席林勇魁主持大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福州市长乐区政协委员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中共福州市长乐区政协委员委员会及所属各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人选的批复》,并举行中共福州市长乐区政协委员委员会揭牌仪式。陈增国、许开夏共同为区政协委员委员会揭牌。

  陈增国指出,区政协党员委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政协委员的精神状态和凝聚力,通过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凝聚、影响带动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积极履职尽责。要突出工作重点,适应新形势,以学习引路、党建引领、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举措,准确把握政协党的建设的任务要求,发挥党员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要强化使命担当,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发挥委办党支部的基础性作用,通过支部中的党员委员,影响和带动党外委员和相关界别的群众,更好地发挥政协的团结统战功能,力争党的工作全覆盖。

  许开夏对中共福州市长乐区政协委员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区政协委员委员会及兼合式党支部要持续、务实、有效地推动区政协党的建设迈向新台阶,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共同为长乐的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