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推动东关片区启动区和江莲片区改造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1 08:50: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0日,区长蔡劲松带队现场推动东关片区启动区和江莲片区改造工作, 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深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推动。区领导卓国鸿、林燕枝,相关部门(单位)、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区领导现场推动东关片区启动区和江莲片区改造工作

  蔡劲松要求:

  ❖一要加大征迁交地力度。吴航、航城街道和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按照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破解瓶颈难题,加快征迁进度,保障东关片区启动区和江莲片区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二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严格实施过程管控,合理配置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不断提升城区整体形象和功能品质,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三要加强历史文化保护。正确处理好建设与保护的关系,全力保护好古建筑、古文物、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持续推进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修复,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

  ❖四要做细做实群众工作。积极稳妥做好群众的政策宣传、解释引导等工作,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区领导现场推动东关片区启动区和江莲片区改造工作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