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何杰民任长乐区委书记!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8 08:28: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6日下午,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大会宣布省委、福州市委关于长乐区委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何杰民同志担任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委员、常委、书记;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南吉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书记、常委、委员。

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何杰民任长乐区委书记!

  受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委托,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代表市委在会上讲话。许南吉、何杰民、蔡劲松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忠指出,这次人事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大局出发,根据长乐区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长乐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

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何杰民任长乐区委书记!

张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许南吉同志近年来在长乐区取得的工作成绩,全面介绍了何杰民同志的情况,对长乐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协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福州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区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二要致力发展,实现跨越赶超,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加快建设滨海新城,努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示范区、增长极。三要从严管理,强化队伍建设,认真贯彻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何杰民任长乐区委书记!

  许南吉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福州市委的决定,由衷地祝贺何杰民同志履新,他相信,在何杰民同志的带领下,长乐的发展一定会更快更好。他饱含深情地说,在长乐工作的三年多时间,是他人生经历中弥足珍贵的一段岁月,他将永远铭记长乐广大干部群众对他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长乐发展,为长乐的进步鼓劲喝彩,祝福长乐的明天更加美好。

  何杰民表示,坚决服从、完全拥护省委、福州市委的决定。他说,能接过长乐改革发展的接力棒,与全区人民风雨同舟、荣辱与共,为长乐的发展尽职尽责,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又充满信心。今后的日子里,他将做到不辱使命、加快发展,牢记宗旨、勤政为民,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按照省委、市委的指示要求和殷切期望,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开创新时代新长乐建设的新征程。

  蔡劲松代表区四套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配合何杰民书记工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长乐更加美好的明天。

  吴文琪、陈增国、陈锦、林建国、赵峰、余岸明、吴尧全、郑子毅、许开夏、林盛、刘超、卓国鸿、吴永忠、王命发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和长乐功能区、临空经济区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之前,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推动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