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1 00:22: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临空经济区管委会、湖南镇、梅花镇和文岭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何杰民强调:

  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践行使命担当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长乐发展新局面。

  各乡镇(街道)和临空经济区管委会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严格对照年初上级的部署要求,认真盘点目标清单,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要健全完善一线考核机制,坚持正向激励、反向问责,主动找差距、补短板,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力促真抓实改取得实效。班子成员要凝心聚力、奋力攻坚,充分发扬共产党人的拼搏精神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