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19年全区教育大会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0 07:26: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9日,2019年全区教育大会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召开,传达全国及省、市教育大会主要精神,部署全区教育工作,并表彰2018年度我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教育工作者。

2019年全区教育大会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召开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9年全区教育大会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召开

2019年全区教育大会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召开

  陈鸰燕摄

  他指出,当前,我区的教育工作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也面临着不少新形势、新任务,这对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生动实践以及省市相关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要积极谋划推进,奋力开创新时代长乐教育新局面,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实现“三全育人”,抓住主要矛盾,打造优质均衡教育,强化管理培养,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加大改革力度,增强教育发展活力。

  ❖要加强党的领导,为新时代长乐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始终坚持党管办学方向、管改革发展、管干部、管人才,使教育领域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开创新时代新长乐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