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1 17:30: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9月,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黄培惠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来航调研。区领导何杰民、林建华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永荣广场大润发超市、明一乳业等地,详细了解节日市场供应、食品安全、乳制品生产质量安全管理及原奶供应保障等有关情况。调研组强调,商品供应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生活,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货源组织,在保障商品供应的同时,把安全放在首位,注重市场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检测,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让老百姓买得实惠、吃得放心。企业经营者要坚守质量和安全底线,进一步严格管理,树立企业品牌,以质量赢得消费者信任,以质量赢取更大的市场发展。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