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3 08:04: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2日,我区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座谈会,区领导何杰民、吴永忠、林燕枝,相关部门、金融机构负责人,各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座谈会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对金融机构长期支持长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对广大企业家为长乐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长乐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近年来,虽然国内外环境复杂严峻,经济下行压力不断积累,但长乐一直在逆境中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经济增速快、工作基础好、发展后劲足。

我区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座谈会

  何杰民强调,银企之间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一方面金融机构要积极作为,开拓创新,既要增加信贷投放,又要防范金融风险。另一方面,企业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强化沟通学习,坚持诚信经营,进一步增强企业实力。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为银企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完善信用体系,强化服务保障,共同推动长乐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区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座谈会

  会上,人行长乐支行徐彤飚行长就全区当前金融运行情况提出相关建议;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代表、银行代表分别发言。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