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四套班子工作碰头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3 18:49: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2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四套班子工作碰头会。

  会议听取全区交通总体规划布局、项目安排及目前在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道路交通发展不仅能够拓展城市格局、提升城市品质,同时对于拉动城市建设、加快城市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着眼长远,从全局谋划布局我区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充分发挥交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行作用。要优化服务,简化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加快征交地进度,确保项目尽早落地。要全面梳理,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快推进,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优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节点,切实把交通项目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听取全区卫生、教育总体规划布局、项目安排及目前在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卫生、教育是人民群众最为关心的民生大事之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考虑功能布局、总体规模等因素,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