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8 16:21: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9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主持会议并作动员和部署。

  吴文琪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新要求和新部署。

  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成效。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聚焦具体目标,深学实做、细照笃行,确保工作不偏向、不走样;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要抓实调查研究,突出实际效果;深入检视问题,勇于自省自重,要落实整改举措,全面改进工作。

  三要加强组织保障,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压实领导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效有力推进;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现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突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把反对形式主义的要求贯穿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方面、全过程,使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成为检验人大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成效的过程。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