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0 08:23: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区司法局

  区领导何杰民、许开夏一行,实地察看区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区法律援助中心、区公证处以及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监管智慧中心等,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何杰民强调:

  ▲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司法系统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党对司法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要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切实在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见成效。

  ▲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人民立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对标群众所思所想、所急所盼,为营造我区良好营商环境提供扎实有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区领导何杰民、许开夏一行,实地察看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何杰民强调:

  ▲一要思想认识到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迅速行动、不等不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充分利用长乐丰富的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革命斗争历史,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三要营造良好氛围。各级党组织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张贴横幅、标语等形式,切实为主题教育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