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第三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0 17:26: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9日,我区召开第三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区领导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吴尧全、吴永忠以及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通报了我区1-8月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指出,今年以来我区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滨海新城和临空经济区建设迈入新阶段,城区提升建设有序展开,乡村振兴工作稳步推进,民生领域投入不断加大。下一阶段,我区将紧紧围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和“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强化服务保障,巩固基本面;强化转型升级,加速打造新的增长极;强化统筹协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强化综合治理,加大重大风险防范力度。

  会前,老干部代表参观了东鹤路改造北山段(凤翔路)建设项目现场、东南绕城高速长乐段(鹤上至琅岐大桥)和江莲片区旧城改造项目现场,切身感受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变化,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积极建言献策。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