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区委常委会“牢记为民宗旨”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7 22:38:3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6日,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尧全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党建专业博士、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研究员谢金辉作《承担起对人民的责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从守初心、担使命的重大意义,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实质,以人民为中心承担起对人民的责任,以及怎样承担好对人民的责任等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有很大的帮助。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初心使命上来,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结合区委“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有力抓手,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随后,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牢记为民宗旨”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会上,区委常委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专题逐一作交流发言。

  (记者 高维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