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上海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04 08:45: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持续推进“招商2019”行动,积极引进新兴产业、推动在谈项目落地,10月2日至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区领导赴上海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何杰民拜访了上海均和集团和上海长乐商会,深入了解对方投资意向,并详细介绍长乐发展现状和惠企政策。

区领导赴上海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何杰民指出:

  长乐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实力雄厚,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拥有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和天然深水良港松下港,撤市设区和滨海新城开发建设让长乐迎来了黄金发展机遇期,站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高端产业的风口上,长乐正打造福建乃至全国的数字经济示范区,成为福州乃至福建新的经济增长极,投资潜力巨大。

  何杰民诚挚邀请各方客商来航投资兴业,把握新机遇、共享新商机、拓展新合作,希望上海长乐商会积极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广泛凝聚商会力量,推进项目资金回归家乡、助力发展。

  何杰民表示:

  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保护企业权益、减轻企业负担,为各类企业在航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

  上海长乐商会对区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会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继续做大做强企业,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努力为家乡长乐和驻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