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一行来航视察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09 15:22: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日,福州市人大领导一行赴长乐区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开展视察活动。区领导陈国衍、林增祥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馆并听取数字福州相关内容,实地察看数字云计算中心、联通东南研究院,每到一处,视察组都仔细了解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并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在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我区关于“数字福州”建设情况等有关工作的汇报,并进行交流探讨。视察组对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数字福州建设,视察组强调要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对标行动,及时查找存在的差距,务必求实效;要强化政策引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不断完善数字经济产业链条构筑;要加强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创新惠民便企应用,做到受益于民,服务企业;最后希望各相关部门继续努力协作配合,共同推动“数字福州”建设工作的良好局面,努力将福州打造成数字中国建设示范城市。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