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22次常务会议暨第6次区长办公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2 21:31: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10月12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今年第22次常务会议暨第6次区长办公会议,研究今年必须完成的“补短板”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有关问题,报区委常委会审定。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22次常务会议暨第6次区长办公会议

  会议指出,民生“补短板”工作涉及到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梳理完善项目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跟踪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确保按序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22次常务会议暨第6次区长办公会议

  会议审议《长乐松下港城冶金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5)(送审稿)》、《长乐区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国有房产租赁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