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一行 来航调研侨务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6 16:17:4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一行来航调研长乐侨务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志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林峰,区领导林建国、余岸明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福建永荣控股集团景丰科技有限公司、融侨赛德伯学校,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情况,实地考察学校教学环境、华文教育情况,进一步协调解决企业、学校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对我区侨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区侨务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有作为,特别是在凝聚侨资侨力侨智、发挥侨务资源优势等方面,为长乐发展大局贡献侨界智慧与力量,推进我区侨务工作创新发展。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侨务工作,调研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对侨务工作的具体部署和涉侨法律法规,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和侨资企业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侨务工作氛围;要做好侨务基础性和创新工作,切实掌握侨情,拓展华文教育,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更多了解和热爱中华文化、主动担当中外交流的文化使者。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