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区政府领导班子“省会排头兵意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8 15:40: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省会排头兵意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区委常委围绕“省会排头兵意识”专题,结合近期工作和学习思考,交流个人心得体会。

  何杰民强调,要把研讨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以正在开展的“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为载体,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努力破解发展难题、扎实补上民生短板,勇于担当、主动奉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盼转换成“省会排头兵”应有的使命担当,把省会城市的优势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实际成效。

  10月17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领导班子“省会排头兵意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研讨会上,区政府处级领导在前期认真开展“六个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实际,交流个人心得体会。

  蔡劲松强调,要发扬担当精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积极倡导“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实干精神,全力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要明确工作重点,深入开展“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持续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和“抓项目促发展”“三个年”专项行动,积极融入“三个福州”建设,加快滨海新城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进民生补短板和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移风易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社会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责任与压力,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记者 黄燕云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