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3 16:00: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春营、林少惠、陈国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福州市人大代表、部分区人大代表,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中心)负责人等,以及区直有关部门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吴文琪强调,一感动、感谢,代表提出这些意见建议不容易,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这既是对区人大常委会班子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人大工作的理解和包容;二检视、反思,各位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主动查找自身不足和工作上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速增效、担当尽责;三整改、落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大家的鼓励为动力,以大家的意见建议为重点,立整立改,不等不拖,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