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如何继续当好经济发展排头兵,区领导提出这些要求……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9 08:33: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长乐区“冲刺第四季度,当好经济发展排头兵”工作推进会。区长蔡劲松作具体工作部署。吴文琪、陈增国、林建国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如何继续当好经济发展排头兵,区领导提出这些要求……

  何杰民指出,要正确研判形势,保持清醒认识。我区目前不少经济指标都走在全市前列,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也仍然面临着不少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推动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何杰民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精准发力。进一步细化分解第四季度经济指标,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切实发挥各指挥部作用,加快提升工作能力;积极推介我区房地产项目,努力做好项目接续;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建设;加强电网建设推进力度,保障经济社会有序发展;打造提升夜色经济,推动消费转型升级;强化干部一线考核、一线推荐、一线使用力度,不断激发干事激情。

如何继续当好经济发展排头兵,区领导提出这些要求……

  何杰民要求,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狠抓工作落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坚持领导带头、着力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新长乐,当好福州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劲松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严格对照“排头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提升薄弱环节。要明确目标,全力冲刺,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攻坚各项任务。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盘点梳理重点工作,分类施策予以加快推动,全面完成年度指标。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