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五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1 10:45:0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1日上午,我区召开五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许开夏、林盛参加会议。

五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开夏宣布了巡察组组成成员名单和巡察任务安排。

五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盛就如何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责任使命。要把党的初心使命、巡察工作初心使命、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贯通起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准确把握任务和要求,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被巡察单位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要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加强协调配合,形成监督合力。要高质量撰写巡察报告,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加强移交事项的督办。

  ▲三要强化队伍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巡察干部队伍。要加强业务学习,强化纪律建设,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开展巡察,发挥巡察岗位熔炉作用,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新长乐提供坚强保证!

五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