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关注!这场会议重点传达了这些内容.......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6 08:33: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37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注!这场会议重点传达了这些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块链技术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信技术的深度融合,着力培育一批区块链等高新领域领军人物、高质量创新团队和优秀创新人才队伍,切实提高运用和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关注!这场会议重点传达了这些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的重要论述,做好传承创新,加强队伍建设,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第二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2019)贺信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外开放,注重科技发展,切实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趋势中思考和谋划长乐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关注!这场会议重点传达了这些内容.......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着力深挖整治,加强氛围营造,做好督导考评,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外事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执行党中央对外工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把牢政治方向,围绕中心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我区对外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送审稿)》《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规程(送审稿)》《长乐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工作方案(送审稿)》,听取我区外事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