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漳县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3 16:19: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0日,漳县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区领导许开夏、张惠玲,漳县县领导陈家登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5天,区委党校对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作了进一步优化,既安排了贴近实际的理论教学,又设计了内容丰富的现场教学,让大家深入领略福州和长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藴,实地感受大数据时代福州及长乐的发展蓝图。

  区领导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使各位学员结合实际深入思考,使学习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促进工作能力提升,给此次长乐之行提供更好的体验、更大的收获。

  据了解,自2017年《长乐区漳县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签订以来,双方交流合作日渐融洽,我区选派了9位党政干部赴漳县挂职,输送了25名专业技术人才赴漳县交流,先后接收了3批次6名漳县选派来航挂职干部。同时,采取双向培训、委托培养和组团支教支医等方式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两年多来,漳县选派县直相关部门主管领导和业务骨干76人来航参加各类培训班;组织40名医务人员赴我区相关医院、学校进修学习;选派63名中小学校长及骨干教师赴我区参加跟岗培训;我区选派11名医务人员赴漳县开展挂职工作并捐赠医疗设备;选派14名教师赴漳县开展支教活动,今年还组织增派3名城建、园林、农牧专技人员赴漳县开展人才交流工作。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