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7 08:22: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6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2020年工作务虚会。

区政府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就做好当前和明年区政府工作,蔡劲松强调:

一要认真梳理、全力冲刺,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区政府各分管领导要主动协调推动,各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要积极主动作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为契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对未完成但达到或基本达到序时进度的项目和任务,要继续抓紧推动,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对滞后的项目和任务,要找准问题症结,强化工作措施,倒排时间计划,明确完成时限;对省、市、区下达的为民办实事、民生补短板、“一抓一促”、征迁清盘、“三个年”“三个福州”等重点工作和列入上级绩效考评的重要事项,要全力冲刺并加强沟通汇报,确保实现争优目标;要统筹抓好主题教育、经济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各项工作;区效能办、政府督查室要跟踪督查问效。

  二要积极筹划、抓紧前期,努力为2020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020年工作思路要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措施、项目安排,提纲挈领、简明扼要、务实管用;区发改局牵头抓紧提出2020年主要预期目标、为民办实事和“五个一批”、重点项目、“一抓一促”等项目盘子;各部门、单位对拟安排的项目、任务,要加强前期调研论证,加强沟通会商,既要尽力而为,又要实事求是;对2019年结转的项目和任务,要抓紧接续推动;对经过相关决策程序已经明确的2020年实施的项目、任务,相关责任单位要抓紧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动建。区政府各领导对分管领域的工作思路要加强审核把关,提出指导性意见;对全区全局性的工作要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2020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

区政府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会上,区政府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2019年工作情况、2020年工作思路及对全区工作的建议。参会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作书面汇报。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