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4 15:50: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重要精神和致中国法制国际论坛(2019)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文章精神,中央保密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精神等。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文琪、林春营、林少惠、陈国衍、李明及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和贺信精神,充分认识希望工程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希望工程的工作部署,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方式,助推希望工程事业做大做强;要坚持学深悟透、强化履职实践、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把其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工作实践中,助推各项民生实事有效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各项保密工作。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