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来航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1 09:58: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福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长乐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院党组书记李辉作宣讲报告。会议由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区直各单位、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区委宣讲团、业余讲师团、乡村讲师团成员等参加会议。

市委宣讲团来航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要求,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多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整个报告会既有政治的高度和思想的深度,又有理论的温度和实践的厚度,对我们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性和针对性。

市委宣讲团来航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何杰民强调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新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二要精心组织实施,做好分层分类宣传宣讲工作。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好全会精神,推动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入脑入心。充分发挥各类宣传媒体作用,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三要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在长乐落地生根。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扎实做好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民生补短板等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谋划推动明年工作,把制度优势、治理效能体现到推动长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

市委宣讲团来航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后,李辉还与我区党员干部互动座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解答阐释。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