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何杰民参加琴江满族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1 15:52: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参加航城街道琴江满族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琴江满族村支部班子检视剖析材料,支部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何杰民对琴江满族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何杰民指出,琴江满族村拥有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独具特色的建筑风貌,近年来有力推动了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整体规划提升、旅游资源整合、古厝保护修复等工作,知名度不断提高,成为长乐的靓丽名片。

  何杰民要求,琴江满族村党员干部要深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的实际行动,积极主动作为,在为民解难事、办实事、谋福祉的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让琴江群众的生活越过越好。要把乡村振兴这篇文章做深做透,充分汲取专家和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挖掘内涵,依托历史文化资源讲好党史、革命史和新中国发展史,针对不同人群定制专属旅游产品,结合长乐实际不断巩固、提升人流量,并着力转化为实际收益,持续增加村民收入和村财收入。要进一步强化班子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夯实基层基础,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