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8 08:29: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7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征求政协委员意见座谈会。区领导陈增国、卓国鸿、陈航星、林勇魁、李瑞芳、王洪安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区政协委员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体现了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回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大家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蔡劲松对区政协长期以来对区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归纳、吸收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蔡劲松强调,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凝结着区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2020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为民服务,不断补齐民生短板,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当好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

  区政协主席陈增国表示,区政协将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广泛凝聚共识,精准建言献策,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助力长乐高质量发展。

  又讯 12月16日,区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受区长蔡劲松委托,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永忠主持会议。区领导陈航星、林建华、黄雨涛、林燕枝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总结2019年工作客观实在,谋划2020年工作具体务实。大家结合自身体会,围绕城市建设管理、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等方面各抒己见,并对报告中的相关文字表述、专业提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区领导感谢老干部们始终关心支持长乐各项事业发展,并表示,与会人员的发言为进一步写好报告、做好政府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归纳、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总结和提炼,使报告更加符合实际,更好地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

  (记者 陈鸰燕)